楊梅珍珠奶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珍珠奶茶推薦 》自助點餐機:吾乃王的智能選擇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珍珠奶茶推薦 》自助點餐機:吾乃王的智能選擇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手搖飲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好喝飲料推薦

萬丈擎天柱,枝繁四季風。 日月相交替,霜雷雨相逢。 >>>更多美文:格律詩

我想夜晚的星空 會永遠照亮 永遠映在眼中 遠遠望去 陪著青山深處 你在云中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年一度的西塘文化周又到了,去年的時候只是走馬觀花,只是采購一些特產,還是不過癮,今年的10月2日我和我的閨蜜,和一些小伙伴們又踏上了西塘之旅。 西塘是個江南古鎮,有千百年的歷史,哪里小橋流水人家,亭臺樓閣,豐富的特產有糕點,小食,飲料,飾品,服裝等等。讓人在煙雨長廊中目不暇接,流連忘返,對此愛不釋手。 自從臺灣藝人方文山發起了漢服文化周的活動以來,因為政府的支持,讓更多的人的了解漢服,認識漢服,越來越多的人穿漢服,為此西塘也就越來越名氣,小童星徐嬌也是漢服的支持者,她不光自己穿漢服,而且在淘寶網也自己的店,當徐嬌出席活動時候 ,也在宣傳中國的漢文化。所以每年這個時候,不光只是方文山,還有徐嬌都會來參加漢服文化周的活動,成為一個亮點。 漢服的歷史淵源流長,每個朝代都有不同的形制,各有各的特點,適合不同體形的人穿,所以價位也是有所不同。每年都會有不同朝代的婚禮,喜歡漢服的男袍女袍們,有興趣的都可以去參加。每年的走方陣,也有來自不同地域,不同國家的同袍們,帶上孩子,擼上發髻,美美地打扮一番,穿上美麗的漢服,仿佛回到了幾百年前的中國,別有一番特色。 雖然現在的西塘有點商業化了,可是因為文化周的影響,景點的特色小吃,中國味的小店,讓西塘人民不得不富裕起來,因為玲瑯滿目的商品,讓游人紛紛踏至而來,購買心怡的東西。晚上還有游船河,點著小燈籠,放著河燈,品位西塘的美食,別有一番樂趣在心頭。 古鎮的美,說也說不完,真的還想多呆幾天, 只有期待明年這個時候,帶上親朋好友,再去領略西塘的江南風光。 我喜歡古鎮,喜歡古鎮不但有長遠的歷史文化,就像碼頭附近的送子來鳳橋一樣,會給你帶來好運的。我喜歡古鎮,不光是因為它的美食,還有它的人文氣息,總會讓人遲遲不肯離去。 西塘美麗的小鎮,明年期待再次與你相會在深秋!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FRG111VE12VE

 


桃園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乃王:品味、質量與科技楊梅好喝飲料推薦 》吾乃王的手搖飲品:品味與科技的交匯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吉優惠 的頭像
    麻吉優惠

    麻吉優惠

    麻吉優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